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資安警訊】微軟Outlook存在高風險安全漏洞,身分遭駭客盜用,請儘速透過 Windows Update 進行修補

1. 微軟Outlook電子郵件軟體近期發現一嚴重漏洞,攻擊者可傳送惡意郵件,使用者透過 Outlook 接收郵件後即有身分被駭客盜用的風險,不須先經過使用者開啟郵件或點選郵件中的附件或URL。
2. 微軟已釋出修補程式,師長與同學可透過 Windows Update 安裝修補程式,但務必確認 Windows Update 進階選項中有勾選 ”接收其他Microsoft產品的更新”。詳細說明可參考相關連結知說明。

相關連結
- Windows Update 設定說明 https://its.fcu.edu.tw/en/gengxinnidezuoyexitongyuruanti
- 漏洞詳細資訊:https://www.informationsecurity.com.tw/article/article_detail.aspx?aid=10386

瀏覽數: